close

2011.8.27~8.28暑假結束前的小旅遊

第一天的行程圓滿結束

第二天早餐後

大家完成自己的花卉得意作品

離開民宿前

陳老闆得知我們想去"望龍埤"走走

非常熱心地畫了張路線圖給我們

雖然還是有點小迷路

但意外發現了"卡幄汀民宿"

也就是偶像劇"敗犬女王"&"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拍攝地

我們一群人趕快下車好奇一下

只能在大門口七嘴八舌.....

 




時下流行的偶像劇......我一部也沒看過
(哪兒來的美國時間ㄚ???)

但也要拍個照~~~~到此一遊吧!嘻.....

聽說現在這民宿可是爆紅的呢!

 





望龍埤位於枕山休閒農業區

很幸運的是當我們到達時

老天爺又收走了雨......

 




紅色的小拱橋

 



我愛它有靈性的湖光山色

軟埤又名望龍埤,位於湖山國小附近,三面環山,

是地下湧泉的大池塘,水質非常清澈,

因早期枕山地區,靠大礁溪溪水作灌溉或飲水之用。

由雨水山泉水及地下湧泉水的匯流而成,

自古即是渾然天成而美麗的軟埤仔,據「噶瑪蘭廳誌」,

則又叫「枕頭山埤」。 (摘自網路)



 


 



我們沿著木棧步道繞湖一週

 



連接島嶼與岸邊的九曲橋

 



橋上都是我們一家人




望龍埤還有登山步道

由於天候不佳   我們沒去

不然我想在山上看這湖光山色

一定更迷人!!



 望龍埤在哪裡?
台九甲線---山腳觀光道路---枕山坡城路---福山國小旁
沿國小左邊小路進去約一公里便可抵達



下一站去了"蜂采館"

 


 



這時又下起大雨

參觀完

我們買了好喝的蜂蜜醋 (一瓶200元)

 


 



午餐時間又到了

大姐夫提議再去宜蘭酒廠吃

這天改吃一桌2000元合菜

結果大家反而覺得前一天1500元的比較好吃

2000元合菜的鱸魚竟然土味好重

我們告知小姐將魚退回去

他們也沒表示什麼~~~~算了!!  *摸摸鼻子*


下午的行程想去冬山車站瞧瞧

晚上在去羅東夜市逛

不過在開往冬山車站的路上

風雨已愈來愈大

臭拔說::::::還是回頭別去ㄌ

兩點多    我們就決定提早回家囉

此時上雪隧就已塞車!!!


將近四點大家都平安回到基隆

大家對於這次的宜蘭之旅都非常滿意

他們謝謝我安排的"夢想家音樂民宿"

我說也要謝謝三姐夫辛苦的安排旅遊景點

臭拔要送大姐夫一家回台北時

大姐夫說::::::我的心     還留在夢想家!!!!

聽了我都快掉眼淚啦~~~~~~~




期待每一年

我們全家人都有這樣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