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5

秋天出生老虎.........臭拔是秋老虎來著!

 


今年的生日收到大禮.....因為是50歲
(好難接受的數字)

 


 


 





這是姑姑們和叔叔一起合送的禮物

真的好貴重喔!

不過....即使只是一張紙

對臭拔來說都是寶!

因為手足親情價更高~~




本來我們三個人想低調地渡過就好

沒想到姑姑們都記得臭拔的生日

硬是要搞得這麼溫馨!!


 


 


 



其實生日前一晚趁臭拔出去買東西時

我和臭妹就寫好卡片和紅包一起放桌上


隔天早上

臭拔跟我說: 卡片寫得很好....害他眼眶紅紅!

我還故意逗他:  真的有感動喔?還是看到大紅包眼眶才紅紅?


我卡片只寫著:

Dear臭拔~~

你是我和臭妹最親.最愛的人

看見你笑      我們就開心

你平安健康       我們才能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感覺臭拔生日這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愛

因為幸福

因為感恩

因為知足
.
.
.
.
.
臭拔生日隔天留給我們的紙條




看完~~~~~~~我也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