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臭妹這天怎麼帶兩個便當呢?

因為另一個是要和同學齡分享的



平常中餐同學們很喜歡"一起"和臭妹交換菜吃

害我都擔心臭妹到底有沒有吃飽ㄚ?

臭妹的同學齡....是個善體人意的小甜心

在學校非常會照顧臭妹~~~不管是功課或生活細節

她平常比較少帶便當(可能媽媽比較忙....)

這天我煮了一大鍋咖哩

自告奮勇多做個便當叫臭妹帶給她一起吃


她也說很好吃喔.....(傻孩子...咖哩飯隨便煮都嘛好吃)









我不禁又憶起國中三年

媽媽每天中午煮好熱騰騰的飯菜送到學校給我吃

外加還有湯喔.....

全班只有我有熱湯喝吧!

當時我也會把湯分給同學喝

這段最幸福的時光

我一輩子永遠忘不了

謝謝我辛勞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