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賦予寶貴生命給我們     也有權隨時收回!

所以生與死是生命中你我無能為力的事....

臭拔常對我說:

活著你就要有準備活100年的心態

同時也要有今天明天後天 隨時要離開的心理準備

但是~~~到現在的我    還是做不到!   真的!


我認識20多年很要好的同學

是個溫柔善良的好女孩

老公是年薪千萬的電子新貴

育有一兒一女    聰敏可愛

在新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最近才得知

幾個月前她生病了

比癌症更嚴重的病 (我不方便說)


三個多月來

她拒絕看醫生

拒絕吃藥

拒絕見所有的親朋好友

每天足不出門

每天得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整個人已瘦得不成人形
.
.
.
.
這幾天

我真的真的好心痛   

痛到連呼吸也會疼

她是多麼沮喪與無助   而想這樣放棄自己

但她老公請我們暫時先別去看她

因為現在只要有點風吹草動   都會讓她崩潰!


試問今天換成是我

我想  我一樣想不開..放不開吧?!

哪裡來的勇氣能接受這樣殘酷的宣判??

每天是什麼力量讓她熬過24小時的黑暗??



知道她生病的隔天

我就夢見她了

在夢裡   她依然是個幸福洋溢的好女人

反而是我在夢裡崩潰大哭   哭到醒過來......


親愛的妳

妳可知道我們幾個同學有多想念妳    多想去看看妳    抱抱妳

拜託妳加加油

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好嗎?

慈悲的佛菩薩

請您給她一丁點勇氣與智慧

走出自己   走出黑暗   求求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