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5

臭拔買東西的發票都會塞在一個小盒子

每隔幾天    臭妹就會去拿來一張張摺好再交給我

某一天    臭妹邊整理著臭拔的發票邊問我:

為什麼要買紙尿褲ㄚ?????

我在擦地沒聽清楚:蛤??妳說什麼?

臭妹又說:臭拔這張全聯的發票有買紙尿褲ㄝ.........

我一看.....真的呢!

活潑寶寶尿褲S

這下代誌大條了....

沒來個嚴刑烤打怎麼行    蛤!!!

沒啦~~~~~那是連續劇才會上演的


臭麻我呢   等臭拔回來時

我只輕鬆地問他:

一天到晚嫌我沒幫你生兒子是吧...

現在在外面生了    是不是??

還買寶寶尿褲喔......


臭拔嚇到臉色發白說:姦情被發現ㄌ!!
妳.....妳....怎麼知道ㄉ?

是臭妹小柯南發現的ㄚ!!!嘻嘻

接著我和臭拔都哈哈大笑

當然他也解釋了當時ㄉ情況

在他前面的一位媽媽買東西

不知有什麼狀況

收銀員就把她買ㄉ明細消掉

又用這張發票打給臭拔......就醬.....

我當然相信他囉!
(((哼~~~~~量他也不敢!!)))


事後臭妹問我:妳這麼相信臭拔喔?

對ㄚ~~~~~

如果跟她說

婚姻最基本的基礎就是互信.互諒.互愛

她懂嗎?

現在想想應該要讓她知道的......機會教育

漸漸臭妹也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