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9  週六    天氣晴

這個週末     難得姑姑們沒回來

清閒的我     心又不安於室

硬是盧臭拔帶我出門.....(他很痛恨假日出門)

最後

英雄難過美人關嘛~~~

我們飆濱海公路去福隆吃便當
(車站左右邊都有賣.....我們都吃過.....口味都差不多)

吃完便當

看到好多人來此騎腳踏車

附近的腳踏車專用道規劃得很好

以後有機會再帶臭妹來騎~~~


 

這是福隆橋吧~~~

我們都沒走過.....

從遠處拍去   也挺美的!



 

 
鏡頭拉到最近.....有人在玩風帆


 



臭拔想到三貂角摘青苔
就在雷達站對面






 


 


 



 



臭拔車上隨時備有小冰桶和藍白拖...

 


我就坐在遠遠的岸邊等他

沒多想什麼

曬曬太陽

看看漁船...海甌...還有愛釣魚的人們

我....離海是這麼近

隨時都可以擁抱它

心....應該更開闊才是!



 




下面兩張是在回程經過"卯澳社區"拍的
一個樸實的小社區


 




海風很大.....吹亂了偶的秀髮

像漂浮阿尚!!

臭拔是想醜化我  是吧??






燕子西西唸

12月的職能考試又快到了

這次感覺有些瓶頸     感覺有點煩

我得加倍努力以赴

大家會默默為我加油的   對吧?

謝謝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