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5    週五

 

麟山鼻位於台灣最北端富貴角旁

而兩者之間一公里的半月形海灣就是白沙灣



同事一直推薦我來麟山鼻走走

原來麟山鼻有兩條步道

一條是"風芝門自行車道"

一條則是"風稜石海濱步道"


這天我和臭拔只走了風芝門自行車道

這正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地點


 


木棧步道總長約600公尺

沿海灘而建     一旁是木麻黃樹林



 

天氣好     風景美

走起來真的心曠神怡!


 


 



 


我們還遇見一對新人來此拍婚紗

另一組人馬是洋妞在拍廣告吧?!還是拍照?

臭拔叫我別亂拍別人~~尊重肖像權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偷拍遠方釣魚的人兒
太辛苦了吧!

 


冤枉ㄚ....大人!

這張我是要拍石頭ㄉ

誰知新郎新娘自投羅網......哈


 


 


風芝門自行車道是北觀處最新完工的自行車道

從三芝大田寮到石門白沙灣長達4.5公里

只要順著指標就可一路暢遊三芝至石門美景

記得小虎媽薇琪好像有介紹過吼?

 


我們是開車過來這頭的(大田寮)

臭拔根本不喜歡走路

到哪兒最好是人車一體.....真拿他沒輒!

 
 


 


 





 



在海邊    怎麼拍都美.......

怪不得好多MV的男女主角都是在海邊取景

 


 



之後我們經淡水到八里

直接走61號西濱快速道路

臭拔說走到哪兒算哪兒~~~~~也太隨性了吧!

那我想..........到墾丁.......可以嗎?(想太遠囉~~~~~~)




下面兩張的照片是我在快速道路上拍台北港

台北港真的好大喔~


 

 



西濱快速道路一路上都有大風車

我猛拍猛拍的.....儘管車速很快

因為這是我一天中看到最多風車的一天!

 

臭拔說這種大風車一枝造價要一億元

真的假的??

 


 

 


我們就這樣一路飆到桃園(大約40分鐘)

看到"永安漁港"的指標     那就去吧!

(其實可以飆到新竹的....臭拔怕回家時間太晚)


記得第一次到永安漁港應該是四年前吧.......(還有臭妹)

 


我下車在此拍照時

風............大得不得了!!!


 



遠遠還看得到大風車......

 





這是觀海橋

來了這麼多次......從未上去過!(臭拔到底在幹嘛??....)

只記得要找吃的....


我們到熟食區去買好吃的蚵爹.....真的好吃!!
(沒拍照......只記得是"吳媽媽蚵爹")


另一區是魚產品

我們還買了鮭魚和蛤蜊

蛤蜊兩斤才100元     而且新鮮又大顆喔

臭拔ㄜ樂到爆........

鮭魚也好鮮美!




雖然最近為了考試有點煩

但我沒讓臭拔知道

因為不想將工作的情緒帶回家裡

自己總是得學習用有限的智慧消化它吧!

相信我辦得到的....


謝謝臭拔這天又陪我看山看海

也謝謝這些日子一直在為我加油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