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6   公司聚餐

說真的    如果不是公司大方請客

這輩子我可能都沒機會走進這家40年老店~~~新濱鐵板燒

繼去年吃過"夏慕尼"後

這又是另一家高檔鐵板燒

我點的是"鮮活龍蝦正餐"    NT$1750 (加一成服務費)

最貴的套餐有四千多塊的......那是皇帝吃的吧?!

我能吃到下面的道道美食

就已心滿意足    感恩萬分囉!






因為是40年老店    感覺裝潢有點老舊

但我覺得還是東西好吃重要!





左上那是洋蔥  可直接食用或配肉吃
中間那小碟是沙拉醬
右上是黃芥末醬油




上面這盤是前菜.....生的魚....我忘了名~~~我不太敢吃
只吃了一口就給同事





這是蔬菜沙拉(小黃瓜..芹菜..胡蘿蔔)
不過癮....可以再續喔!





香蒜麵包和南瓜濃湯
(洋蔥湯..玉米湯..南瓜湯..菠菜湯 四選一)






這是等等吃龍蝦也許會用到的"家司"      但我沒用到




除了剛剛的蔬菜沙拉     還有這水果沙拉

 

上面這杯是現榨柳丁汁
敢喝酒的人可選擇紅酒



我們30多人  分了三區坐

下面這位帥氣又親切的大廚是我們這桌的(已有19年資深年資)

我故意逗他說: 要不要擺個POSE給偶拍ㄚ?

害他都臉紅囉!

過程中   我們一直跟他哈拉輕鬆聊天

果然有好康喔............繼續看下去就知道蛤!





下面這道是鱈魚
厚厚一小塊   但鮮嫩順口  搭配的是大廚特調洋蔥醬
好好吃ㄋㄟ!!





接著是蛤蜊清湯..........鮮得不得了!




重頭戲來囉.........鮮活龍蝦登場




雖然一人只有半隻
但.....比我們想像中還大隻喔~(長約20多公分)





上頭濃郁的起司卻一點也沒蓋過龍蝦本身的鮮甜




我的媽呀~~~~~~好吃彈牙到我不知如何形容??




你.........流口水了沒?




這碗檸檬水是吃完龍蝦洗手用的    可別喝呀!

 




肉類有小羊排..沙朗牛和雞排  三選一
下面是我選的沙朗牛  5分熟........香嫩無窮  好好吃喔
我也吃到同事點的一枝小羊排   也好嫩好好吃







請仔細瞧瞧下面這一小塊牛肉喔...........它可是師傅特別"沙米司"

是"澳洲頂級和牛"耶!

我的天天天天天兒...........

這可是四千多塊的套餐中才會出現的高級牛肉呢!

我想

它應該是我活到現在吃過最讚的牛肉了....

你能想像牛肉放入嘴巴    入口即化的感覺嗎?

有吃到的同事    個個驚呼連連!!




後來我們才得知原來這位親切可愛的大廚是他們的料理長呢!
幸運的我們才有如此好口福~~~
(((別桌沒有喔....嘻嘻)))







爽口的銀芽菜則是完美的Ending.........





餐後當然還有飲料與甜點

還有氣質美女現場彈唱好聽的歌曲伴著我們的歡笑聲

這又是一個讓人愉快難忘的聚餐

我..........會繼續為公司賣命的!



新濱鐵板燒 (New  hama)
http://www.newhama.com.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33號B1(大台北瓦斯)
訂位專線:02~27615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