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5    週日




不知是幾年前開始    聖誕節前夕

新光三越信義區總是裝飾地過節濃厚氣氛

但.......我們從沒去湊過熱鬧~
((因為臭拔總是說:是行憲紀念日~~過什麼聖誕節??))

這天我跟臭拔說:

臭妹想去看聖誕樹ㄝ...(其實是我比較想去~哈)

臭拔說:去哪裡看???
(沒拒絕喔.........)

我趕緊趁勝追擊說:去新光三越ㄚ~~~再不帶我們去的話
過幾年   臭妹就和男朋友去看囉

於是~~~~~~成功      Yes!!!


 

可愛ㄉ麋鹿帥哥
原來那車可以坐ㄝ......現在的我好想坐    嘻!



 

本來以為很冷

結果一看到熱鬧人群

整個心都暖呼呼滴.......


 



這是金莎聖誕樹

拍照人超多.......不知該怎麼拍?

 


應該有人沒看過我家臭妹吧?

就是每天吃我便當的小傢伙

吃我便當卻一點都不像我
像極了臭拔~~


 




 




 




 


這棵聖誕樹是用包水果ㄉ泡棉紙做的.....看得出來ㄇ?

還有很多棵別的材質聖誕樹

但拍照的人實在太多   我就沒跟他們擠了



 





 


 


我們只在這區走走看看而已

沒走到101或貴婦百貨公司

之前看到安妹有介紹......也很美



 



 


櫥窗擺設也拍拍

 



 


這是我小時候夢想要的小紅鞋

 



 








就只這樣看看   拍拍照

就感到好開心唷!!

2011  Merry  Christmas 

雖然已過了

但這是我們臭臭三人組    第一次參與

記錄下來這一刻美好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