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讓人回味無窮的雞翅

是學習汪汪美廚娘的"紅炒栗子雞翅"

http://www.wretch.cc/blog/wangwang0109/12211380

汪汪煮得真的好讚

一定要點進去看看喔!


但我沒買栗子......

也忘了加點紅辣椒添色

不過吃起來也還可以啦!

親愛的汪汪老舒   謝謝妳喔~~~~~~~~



那天臭妹便當裡裝了兩隻

都被同學搶光了

同學還問::::這真的是妳麻麻做的嗎?

天兒~~我是該高興  還是傷心???






2011   民國100年 真的就這樣要結束了

前兩年此時    

我總會寫篇有如老太婆裹腳布又臭又長的文章

一 一謝謝這一年來愛護燕子的格友們

今年時間不允許
(雖然我很想很想寫)

這半年多來

花在無名的時間減少很多.....(都怪公司禁止我們連結無名小站)

沒能和親愛的你們好好交流   請見諒!

但燕子還是都記得你們....

也謝謝你們有空還是願意來吃吃便當   聽我西西唸



回顧2011.........

因為人情和投資失利     破財不少

但沒人害我

是我自己應該好好反省懺悔

但願一切壞運都隨破財而去

我和我親愛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就好!

期許2012........

我不能再渾渾噩噩過日子了

至少再考兩張證照     不管用不用得著

立下目標向前進


不知親愛的你們   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衷心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事順心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