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個月的三個證照考試都順利過關了

表示我這幾個月的努力沒白費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

絕無成功的機會!

與我親愛的好友們共勉之..........


為什麼在前兩篇的便當文中

會提到"可能是倒數幾個便當"嘞??

因為有種想關網的念頭....

說真的

我很愛寫無名(至今已寫了664篇文章)

很想用更多時間經營與你們的互動

但...現實面已不允許

看見一個個飛進燕子世界的你們

我感到愧疚萬分!!

那種心有餘  力不足的感覺讓我很難受.........


超有壓力的六月   即將來臨...

臭妹要參加基測

我也要接受公司內部職能考試的折磨了

難過囉~~~~~~~~~~~~


七月底吧?!

公司確定要搬遷了....

對這個將近20年舊的工作環境有著深厚的不捨


一切又將重新定位    重新適應    重新轉念

希望都是好的改變!


還有另一件掛心的事:

已經寫了半年的卡片給我生病的同學
(每週寫一張)

但她仍然沒給我任何回應....
(我知道她情況並不好)

偶爾會夢見她

在夢裡我總是哭到不能自己....

她知道我是想念她的吧?....非常   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