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休假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假

怎麼在最後的一個禮拜......我不小心感冒了

還好不嚴重   這幾天休息下來  好多了!!


一個人在家    胡思亂想了許多事

回想2007.12.31晚上大夥兒才在同事季陵山上別墅

一起渡過跨年狂歡之夜

如今一轉眼再過3天又將迎接2009年的全新開始

你說:  歲月是不是不饒人呀!!



感恩在我的2008年裡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们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這是最最安慰我心的一件事!

而雖然在工作上有些小沮喪和小破財

但我終究還是要鼓舞自己:

一切不如意就隨無情的時間蒸發吧.............


誰都無法預知未來   不是嗎??

但我們可以讓心裝滿勇氣

就更有力量迎戰一切.......

別忘了

只要你肯打開心窗
    
就會看見晴朗無限在

只要你肯微笑面對一切

天使就會在肩上一直陪伴著你

還有一句話:  多愛別人一點  也等於多愛自己

因為當你放手放心去愛時

正是幸福的開始~~



就在我們一起準備迎接2009年的此時

燕子 有這麼多感受想與大家分享

而你呢?   如果你願意.............




最後一定要用我這顆最誠摯的燕子心

祝福全世界的人

天天平安...喜悅...健康...幸福!!!





接受燕子的祝福後

也別忘了......推推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