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6 週日

地點:台北士林官邸

成員:臭妹的大姑姑.大姑丈.二姑姑.三姑姑.小姑姑

         叔叔.嬸嬸.臭拔.臭麻及4個小朋友


今年菊花展依舊由台北市公園處主辦

主題為"印象花博~~~共香盛菊"

以各式菊花搭配各類造型裝飾品

展現富貴嬌艷美色!


這一天假日  

天氣好到不行   當然人也多到爆............

在門口就這麼多人  看到沒?



我們一票十多人也來湊熱鬧

記得前幾年來看玫瑰展沒這麼多人呢~~



坐落在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與福林路口東南側的官邸

自1996年8月於當時市長陳水扁收回

供市民休憩之用


不過官邸仍有一處未開放   那就是正房

目前還是整個官邸最神秘之地

此為老總統蔣公介石及夫人居住的公館


這是從大門欄杆縫往內拍的相片(大家都嘛這樣)

旁邊是招待所


我喜歡這張照片


接著就要請大家一起賞菊囉~~




最大一盆有530朵   不可思議吧!!


我最喜歡白色的.............


即使沒有花展   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玩


這是玫瑰園   但這天....它非主角



菊花雖無玫瑰之芬芳嬌媚樣

但它象徵一種高雅純潔之氣質

往往被意喻為君子

晉代陶淵明十分喜愛菊花

作品中常常提到~~


我還想到周杰倫的"菊花台"其中一段歌詞: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在湖面   成雙............

方文山的詞   寫得真好!!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因為臭拔和小叔的車停在雙溪公園

我們就慢慢散步過去

記得學生時代 雙溪公園好美好多人來拍照

現在怎麼變得落寞許多?



大姑丈很可愛吧~

一定要特別讓他上版面

因為又讓他破費請我們吃晚餐了

謝謝囉~~ 大姐夫!!


臭拔在雙溪公園拍到的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