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7

週日早上終於鼓起勇氣上市場 (搞得像...上戰場似的)

看見所有青菜類

醜醜一把30~35元起跳

絲瓜一條50元    (蝦米?....)

真的買不下手ㄋㄟ!!

我只買了這包"翠玉娃娃菜"
(很像大白菜ㄉ縮小版....可愛ㄅ)

 


一包35元   價格跟以往一樣

可能是庫存貨吧~  我也沒多問老板

這次我加了生香菇..木耳一起炒

用鹽和沙茶醬調味    還蠻好吃的~~




另一道是最簡單的乾煎魚



請別問我這是什麼魚

也許老板告訴我    我一樣會把它忘記  嘻~

然後也別誇獎我這魚煎得好

因為那是我家皇帝出巡到廚房時

順手搶走我ㄉ鍋鏟

我就讓他表現囉!! 哈哈......是臭拔啦~~

這個臭臭拔吼    常常嫌我魚煎得不好

啊....你是煎得多好?????  

再喵一眼~~   的確是不賴..........



第三道菜又是涼拌筍  買ㄌ3支  110元   也是貴ㄚ!!



晚上煮了地瓜飯



小地瓜是週日在金山老街買的

兩袋50元......好甜好鬆軟.....

煮地瓜稀飯一定更讚!!



水果是我最愛的美濃香瓜



我愛它更甚於哈密瓜或狀元瓜

因為它有一股特有的香味..........



簡單分享完畢~~bye  bye 囉..........

祝大家......都有美好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