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7

今天要上三道菜喔!!!

1.照燒豬肉片



我學Mafia老師的照燒醬

醬油:味霖:黑糖=3:3:1

加洋蔥..香菇..杏包菇..豬肉片

雖然黑嚕嚕一盤     賣相不佳

但好下飯呢~~




2.炸秋葵來囉.................



這是在美東的無名人氣王Maghna告訴我的

燕子可是行動派的

馬上給它試試囉~~

別問我好不好吃

臭拔說: 好像沒有一樣東西炸過不好吃的!!

沒錯吧~~




3.紅紅韭菜花



又是同事給我的菜~~

本來想學娸娸炒蒼蠅頭

但沒有絞肉

若只清炒   怕韭菜花太孤單

燕子就找了香腸來作伴

娸娸說   花的部分農藥最多   切掉!!!

被香腸熱情包圍著的韭菜花

甜嫩到不行....我真的沒吃過這麼嫩的韭菜花!!!



告訴燕子

你最喜歡哪一道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