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7

1.蛋炒飯

2.肉絲金針

3.地瓜葉

4.吳郭魚

5.香煎雞翅


 


雞翅是前一天先醃好

隔天要吃時

用平底鍋煎熟即可




*************

我的大福星Diana

送我一把珍貴的阿里山檜木筷子



我稱之為"福筷".......

希望天天能把福氣吃下肚

我好貪心喔~~~嘻!



其實我還捨不得拆來用呢!

非常謝謝妳唷~~大福星

不過....臭拔不太滿意ㄝ........

他說:如果能挖棵阿里山檜木來讓我們種
那就更好啦!!!

行嗎???????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喔~~~

吃月餅或烤肉太膩的話

就回上一篇喝莓果花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