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姐夫是新好男人

愛下廚

假日常常煮好料給我們吃!!


這涼拌大頭菜是他的拿手好菜

我們全家都超愛的.....

我們常說:

大姐夫只要單賣這小菜

一定就大紅大紫~~~~~

就知道有多可口啦!!


不要叫我學嘿....

看到照片我圈起來的地方沒?

那邊邊怎麼切的?

大姐夫有告訴過我

但.....刀功笨的燕子還是聽不懂啦!!

我也不想切到天慌地老~~


不管囉~~我只要會吃就好......




相對的

我的涼拌小黃瓜就弱掉了

還是現醜啦!!


有機小黃瓜+蒜末+鹽+糖+香油+

老妹自己釀的有機蘋果醋


很久沒吃到臭麻做的小黃瓜的臭妹

還是很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