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1

1.蘑菇毛豆蝦仁

2.玉米蛋

3.海帶

4.魚

 




這天煮了海帶蕃茄排骨湯


~再來看篇網路笑話呗~

請大家不要擔心日本核電站的輻射。

這麽多年來,我們吃地溝油、化學火鍋、三聚氰胺奶粉、毒大米,皮革奶是爲了什麽呀?

就是爲了在下一場生化戰爭中活下來。

我們贏在了起跑線上!不要害怕,不要擔心,⋯⋯就當一場日光浴好了。

況且,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有人咋呼說擔心核輻射,嚷嚷著要吃碘,我看沒必要閑吃蘿蔔淡操心,敵敵畏蘇丹紅三聚氰胺你身體裏哪一樣沒有?

把你劈碎了攤地上就是一張元素週期表,還吃什麽碘 。




燕子說

我們家的不鏽鋼鍋用了十多年

鍋底卡了一層厚厚的黑垢

臭拔說過((說得好......))

我和小嬸是全世界最懶惰的女人

都不會好好照顧鍋子!!

(殺了我吧~~~~~刷鍋底???
我會直接換個新鍋比較快......)

小嬸已搬家了

現在只有我獨頂這項盛名

偏偏我就這麼懶惰加賴皮 

又過了好多日子!!


上週日下午

趁著我睡午覺

臭拔把鍋子拿到大門口

花了兩個多鐘頭把它給......做了

連隔壁鄰居的太太都看不下去

一起幫忙臭拔刷~刷~刷~

 

害我羞愧地....不敢走出去....幫忙

還好是週日  不用倒垃圾

不然

叫我這張臉

往哪兒擺ㄚ???


懶女人................也是愛面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