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勞動節這天    我和臭拔又逍遙到竹東芎林去......

在文昌街有家客家味的麵店

連這回去  已是臭拔帶我來第三次了

還是.........沒吃到


我沒注意店名??!!

只看到生意好到爆

店裡坐滿滿

外頭還有一堆人在等
(我沒拍照.....不好意思)

我和臭拔當然不可能傻傻等

只好放棄.......到另一家麵店去吃

我想....同樣是客家味   也不會差太多吧!

我們點了湯油麵...乾粿條和嘴巴肉

結果吃起來也不錯吃ㄚ.....
(再次抱歉....我還是沒拍照)

但臭拔說~~~~~~~還是那家好吃!

沒關係!!!!!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吃到它 .....
(人生....不要輕言放棄)



在同一條街上就可以找到

網購熱門商品"新美珍"蛋糕店
(請注意:::週日公休)

買個蛋糕來憮慰那小小的遺憾吧!

 



其實很久以前公司就團購過

我還蠻喜歡吃這樣的蛋糕

很單純~~~我愛

臭拔再次聲明:::有一天我一定要做這樣的蛋糕給你們吃!!

這句話~~~~~~~我已聽了n年


還是       用買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