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親愛的寶貝~

小時候盼著包尿布的妳快快長大

現在媽咪漸漸老了

卻不太想接受妳也一天天漸漸長大的事實

我也不敢想太多以後的以後的以後.......

現在

只要每天都能看到妳的笑容

媽咪就會很放心

很滿足!!!



早上燒香時

我特地謝謝婆婆

謝謝她曾經不辭辛勞地照顧臭妹十年

臭妹出門前也有跟阿嬤說謝謝~




品田牧場~~~品味幸福 暖暖心田

是專賣日式豬排.咖哩

也是王品集團的平價品牌之一

想當然爾

用餐品質及服務都是讓人豎起大姆指的



上菜前可以先搗碎芝麻(搗至7分碎即可)

再加入豬排醬汁 香氣迷人


前菜:::和風杏鮑菇&高麗菜絲

 



臭拔的主餐:::炸蝦+豬排

 



臭妹是:::火辣菲力豬排(腰內肉)
有辣喔~~~臭妹變辣妹

 



我的主餐:::原味沙朗豬排(里肌肉)+咖哩

 


附餐都一樣是日出越光米(吃免驚.....無限續碗)
超好吃的啦!!


高麗菜絲也是免費續盤...服務生會主動來詢問你


茶碗蒸


漬物

 


鮮魚味曾湯


蘋果冰醋(不要隨便亂續杯~~~要摳摳)


可愛ㄉ臭妹是壽星 免費招待一壺喔

 


這盤吉利豚米花是我們加入會員的贈品
吃起來像肉丸子~也好吃

 



最後還有甜點.飲料

晚上了~~我和臭拔都不敢點咖啡

兩個老人會大眼瞪小眼  睡不著!!



臭妹點冰淇淋+水果茶

 



我點水果茶+抹茶蛋糕

 



臭拔是點冰淇淋+玄米黑豆抹茶

 



其實我們都不是很喜歡抹茶的味道

但是也沒得選擇了

不過還不難吃啦!


我和臭拔一致認同沙朗豬排的肉好吃(里肌肉)

難怪是排名no.1......

 


因為白飯實在太迷人了

我們又多叫一碗

臭拔.臭妹各分半碗

我的份量已夠

三個人吃得好飽

還剩4小塊肉吃不下打包

服務生還很貼心幫我們多包一碗飯呢!


這樣的元氣套餐 總共十樣菜

主餐有多重選擇


290元加一成服務費

(((((週一~週五的午餐是230元加一成
但沒有甜點.飲料)))))


臭妹說: 為什麼不到基隆開一家?

我說: 找個時間我打電話給老板......

臭妹又問: 臭拔下次還會再帶我們來嗎?

那當然~寶貝女兒...



~品田牧場~用餐資訊查詢
http://www.pint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