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臭妹生日那天帶的便當~~~有豬腳喔!!


可惜不是臭麻我自己滷的.....我不會.....

都怪自己太好命

以前不管誰生日    豬腳都是婆婆滷給我們吃

我好懷念那個幸福的美味!!

親愛的臭妹.....臭麻跟妳說不好意思喔.....麻麻是買現成的!

但是愛妳的心還是百分百喔~~~~


1.豬腳

2.肉魚

3.地瓜葉

4.地瓜飯

5.花枝炒小黃瓜


 


臭麻要謝謝臭妹

謝謝妳16年前願意來當我們的女兒

除了功課外

妳沒讓我們操心過    擔憂過

妳是貼心寶貝

妳是我和臭拔的最愛

但我們無法保護妳一輩子

漸漸長大的妳

慢慢會遇到種種考驗與課題

要學習獨立..堅強..勇敢和負責

加油喔~~~~~我的寶貝!!





謝謝很多阿姨們已經在FB跟我說過"生日快樂"了

真的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