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7.5

七月初的日本遊記我還沒寫完呢!

實在拖~~~~~~~~很~~~~~~~~大ㄚ

再不趕緊寫

恐怕也會忘~~~~~很~~~~~多ㄛ


7月3日第三天的行程也是滿滿

早上我們先來到奈良梅花鹿公園

這是奈良市內最大的綠地

 

 


 

 


園內多寺院古蹟

並有觀光名物馴鹿棲息其間     又名鹿公園

 

 

 

 

 




園內的鹿目前約1000頭

牠們有點像歐洲城市廣場上的鴿子

氣質很好    尊貴中還帶點可愛....

 

 

 


我們遇見一群可愛的日本娃兒來此戶外教學

小男生牽著小女生    好可愛吼.........

 




走著走著又看到他們

我問同事:為什麼他們又把帽子反過來戴?剛剛不是藍色?




臭妹說:::::媽咪~~~~這是另一班  好嗎??

是喔................

哈哈哈....我真搞笑ㄝ!!





東大寺也是世界遺產     必須買票進入才能參觀

 

 

 


這是全世界現存最大的古代木造建築

供奉巨大的宇宙佛青銅像   完成於1200年前

是奈良時代的鎮國之寶


 

 

 




這根木柱大家都排隊要鑽過它

據說鑽過去後..........便可事事順心如意保平安吧!?

我叫臭妹也去鑽
(而我老骨頭一把....還是別冒險!)


 


 


 



不過有件秘密真不好說....

鑽過沒多久

臭妹要去餵鹿時就跌了一跤

還好都沒人看見~~~~糗.......

嘻嘻!!還好有去鑽木柱

不然屁股可能會跌到開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