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先說

每個地方的美食小吃都各有特色

是否好吃    全憑個人喜好不同

有些東西明明不怎麼樣

但偏偏還是高朋滿座或讓人甘心為之排隊好幾個小時

是美食擄獲我們的心?

還是我們已習慣它的味道?



2011.9.22   這天到羅東林場來

車一停好   就看到"林場肉羹"出現眼前
(就在羅東林場對面....很好找)


常看網友推薦

沒吃過~~~~帶臭拔一起去嚐嚐吧!


 

快中午一點了

生意還是非常好......客人滿滿

也許是太忙

老闆口氣不是很好喔!


店裡賣的肉羹湯..肉羹麵..肉羹米粉..肉羹粿    全部35元



這是我點的肉羹麵


 

被我一整個嫌棄

因為油麵一整坨結塊     而且軟爛到不行

湯頭也馬馬虎虎

臭拔狂加辣椒醬和烏醋

說這樣比較好吃一點.....


不過肉羹倒是很嫩    我撈完肉羹

麵大概只吃3口   就全請臭拔幫我吃了

是我太難養嗎??可能是........

臭拔點的粿仔   我就不想拍啦~~


說來也好笑

我看旁邊的人都是默默在品嚐這美味肉羹    惦惦的吃

只有我和臭拔    我一句    他一句的西西唸

還以為自己是殺殺姐或噗隴共天團   是嗎?

後來我們也閉嘴囉!(免得被圍剿.....)

吃完     付完錢~~~~~~走人!

我想如果有機會再去

我會點肉羹湯就好!







隔兩天

我專程騎車到我們基隆中船路買"金龍肉羹"回家吃

這家在基隆也算30年老店了

只因離廟口市區遠了點

外來客應該不好找吧!(附近也難停車)

我曾經寫過兩次文介紹"金龍肉羹"囉....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ine154/19953449

今天就少說幾句


它的湯頭我比較喜歡

油麵條也Q

還有ㄚ....每次到店裡吃

我都會點他們的滷肉飯~~~~~~好好吃






 









兩個地方的肉羹都是在地人的最愛

親愛的你們

有機會也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